地球三明治

22划无雷 想到谁就写谁💚

纯属虚构 不要上升正主

peace and love💚



    “猜猜我是谁?”

      电话一接通,屏幕上就出现了一只捂脸小年糕。

     “还能是谁啊,小黄先生呗!”我回答。注意到他身后的冰雕,我问:“你在外面吗?冷不冷啊?我跟你说你别为了好看就穿一点点……”黄仁俊把手拿下来,笑着对我说:“没事儿,我这零下23℃,但是我穿得可暖和了,别担心嗷!”

     然后我俩便开始了一段莫名的沉默。今年是我们俩时隔三年再一次回家过年,我们两家隔得很远,一南一北,在机场分开时我就已经有点想哭了,在国外三年我们俩一直都互相依靠,突然要回家与各自的亲人团聚时,心里竟涌出激动与不舍交织的复杂。

    “仁俊…我有点想你。”此时气温在零上13℃的我,被冻的裹在被窝里,语气中带了些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柔软。

    “我也想你。”仁俊直直的盯着我,我被他的直球打的有点不好意思,便往被子里钻了一钻。“你那儿不是还在零上吗?这就冻的受不了啦?”他取笑我,我也没办法反驳,毕竟我就是不扛冻。

     “行啦别躲被子里了,憋不死你。”闻言我把眼睛从被子里露出来。“给你看看,我们吉林的雪,又白又厚。”黄仁俊把手机换了个角度,让我看见那片雪地,然后自己又固定住手机,走到屏幕中央。一时我的眼中,就只剩下北国的风光,还有我心上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“诶对了,我妈让我明年把你带回来过年,她说给你做你爱吃的猪肉炖粉条吃。嗯……其实我想说的是,咱赶紧见家长领证吧,我不想再跟你分开了。”

     我记得我当时是红着脸点头说了“好。”


Thanks.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